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走访调研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

【来源: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 | 发布日期:2020-04-22 】

4月22日上午9:00-10:30,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对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进行调研走访。公共基础部、体育部主任顾雪兰和副书记周利兵以及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徐玉芳委员听取了顾雪兰主任和各教研室负责人等汇报的公共基础、体育教学部2020年重点工作、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内容后,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随后徐委员与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教师们就如何解决疫情期间教学、外聘教师管理、师资等一些列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最后徐委员给出了四个方面的指导性意见:第一,学生返校在即,提前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斜街的工作。第二,依据学院的2020年工作计划中引进人才的办法,可以采用多样化的方式引进人才,比如项目化引进、柔性引进人才等。第三,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即发挥教研室作用,利用教研室经费多组织一些学术交流的活动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第四,通过老教师带新人以及青年教师大奖赛等方法对青年教师进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