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科研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9 】

2023年11月9日,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科研合作单位正式挂牌。此项合作旨在推动两校在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领域的进一步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着多次合作的经验。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关系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深化。

在授牌仪式上,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洪友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建立这种合作关系。这不仅有助于我们共享资源,还可以促进我们双方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我们期待通过这种合作,能够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公共基础部党委书记刘荣华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们非常珍视这次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合作。这不仅是对我们科研实力的一种认可,也是我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科研水平的机会。我们期待通过这种深度合作,能够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多的突破。”

此次授牌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科研合作已经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种合作关系将会不断深化,推动两校在体育与健康科学领域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都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共享资源,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与健康科学的发展。

最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共同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深度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中国体育与健康科学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