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考前辅导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4 】

为准备参加5月份举行的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拟定于3月3日(周一)晚18:00在8-203举行高等数学竞赛辅导,要求学院第三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人员必须参加(具体名单参见学院网站)。也积极鼓励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培训。培训时间每周一、四晚18:00—21:00。具体培训安排见学院公共基础部网站。

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三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学院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http://www.shufe-zj.edu.cn/index.aspx?menuid=18&type=articleinfo&lanmuid=67&infoid=2887&language=cn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4年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考前辅导安排:

http://ggjcjxb.shufe-zj.edu.cn/index.aspx?lanmuid=153&sublanmuid=219&id=3554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公共基础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