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电教片

【来源: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11-22 】

2019年10月21日中午,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7-117观看“不忘初心”电教片。杨光安主持会议。除一名党员因有事请假外,其他党员及部分群众参会。

会上杨广安简单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内容、意义。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了开展好这次学习,我们要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要认真观看、细心体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取我们的主题教育活动能够取得切实的成效。

接着,全体党员在宣传委员王科的引导下,按照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原则学习观看了《新时代奋斗者指南》、《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等三部电教片。

学习结束,党员们纷纷发表意见。有的提出本次学习的意义重大,让我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为直接的感悟。有的指出,这次学习是对自己的一次灵魂洗礼。最后,大家决心要将本次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工作当中,争取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