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0 】

3月7日下午,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29-226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宛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李宛荫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党的政治建设要有“四个突出”,即突出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提出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

接着,潘丽琴和袁岳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在全市作风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李宛荫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务必保持戒惧慎独的精神状态,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状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

最后,会议安排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以建国70周年为主线,访问磐安双溪乡;二是开展为金华多湖街道送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