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19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8 】

11月7日,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19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学习会,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周利兵宣布会议议程,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利兵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主题。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接着,王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巩固深化“三清理一规范”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防止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持股、房产交易和“一家两制”利益冲突的规定(试行)》、《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的通知》。

最后,周利兵做了总结发言,并布置了下周一师德师风学习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