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30 】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1日中午,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29-226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宛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习近平在参加兰考县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中引用了郑板桥的一首诗,曰:“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当大家看到“一枝一叶总关情”这句话时,突然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同志们纷纷发表意见,有的提出,基层干部级别虽低,地位却很重要。有的提出,我们做教师的虽然平凡,但也要像习总书记那样始终要将学生的学习、成长挂在心中。最后,李宛荫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不能让我们全面了解党的精神和传统文化的深邃。因而,大家务必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