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上财浙院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参访白龙桥党建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1 】

3月30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到白龙桥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本次学习的目的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创新“两学一做”的学习模式,争创党建品牌。

在现场,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叶店村文化中心和白龙桥村文化礼堂等党建展示基地。这些文化礼堂展示了当地历史、民风以及各项建设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叶氏宗祠、老物件摆放区、励志榜和村民风采榜前驻足良久,每位党员都仔细阅读并不时讨论。有的感叹中华文化的魅力,有的为叶店村叶兆寅村支书14年捐资1937万的事迹所感动,有的则对李氏家训的谨守王法、竭力事亲、致身尽职的内容所折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聚首交流,一致认为,白龙桥镇各村所建设的文化中心或文化礼堂具有极高的推广价值,并决心回校后以之为榜样建立系部党员文化中心,以为“两学一做”提供永久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