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8 】

9月26日下午,基础部在29-226召开党的支部学习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宛荫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潘丽琴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金华市委关于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决定》,决定指出:“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是金华人民精神特质的高度凝练,是全市上下共同的精神指引和价值追求”。潘丽琴同志着重强调了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的意义、精神的内涵以及贯彻精神的举措。接下来,李宛荫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走在前列》等文件。

学习结束后,有的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新时代金华精神,将其作为奋进有为的动力。有的则决心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把握时代大势、服务全省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