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8 】

12月26日中午,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相关文件学习会议。会议由杨广安、王科等同志共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杨光安宣布本次会议议程,指出本次学习主要任务是巩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学习省、市关于纪律检查的典型案例,增强规矩意识。

接着,王科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决议,强调了决议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这一观念。

最后,纪检委员杨光安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关于纪律检查的相关文件以及案例。省市纪委关于纪律的强调如利剑高悬,纪检典型案例则如一面面镜子警示每一位党员。他强调指出,期末考试期间,各位老师务必要加强纪律意识,认真监考,公正评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