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红心向党践初心 勇毅前行新征程—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26 】

7月25日晚上18:00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钉钉开展线上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红心向党践初心 勇毅前行新征程”。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主持。

首先刘荣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本月“第一议题”学习,即学习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组织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坚定不移续写践行“八八战略”金华新篇章等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夏亦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于利己,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德言行负责。同时也要加强监督,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工作队伍。随后党员教师代表谢仕莲同志进行学习感想交流,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积极主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推广宣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构筑网络安全防线捍卫网络安全。

最后,由刘荣华同主持开展师德师风专题交流讨论,刘荣华同志以违反师德师风“教师戴某某体罚学生”的案例,强调师德师风则是教育之魂,要热爱教育事业,要对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为人师表应严以律己,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成为学生的表率。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