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语文 > 学科竞赛 >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学院领导“三八”妇女节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9 】

送你一朵小红花——学院领导三八妇女节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领导为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女教工送上了鲜花,对她们为学生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并为她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传达着对女教师们的尊敬与爱护,传递着幸福与温暖。



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女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女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用忠诚、担当、勤奋、奉献,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学院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妇女同志们在奋斗中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精彩华章。

接下来,学院工会还将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奋进新时代”环湖海塘毅行等活动庆祝“三八”节。

(收稿日期: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