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语文 > 学科竞赛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反邪暑期实践队获浙江省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9 】

近日,由省委610办公室、省高等学校思政教育研究会和省反邪教协会等单位组织召开的2016年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会议在杭州完美落幕。

我院由统计系、公共基础部共同组织的“壹陆同行”实践队参与了此次实践活动,并在我校程海艳、关春华等多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壹陆同行”反邪教实践团队在全省50多支高校实践团队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关春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总结评比是在省反邪教协会前期对全省高校反邪实践成果总结初审的基础上,最终确定全省29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决赛评比采用“现场汇报展示、评委即时打分”、结合成果册、初审成绩等全方位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整个汇报展示历经5个小时,全省高校各显其能,最终我院“壹陆同行”实践队以严谨的活动策划、丰富的实践项目、深入的实践主题、圆满的实践成果、出色的现场汇报,在全省众多暑期实践队伍竞争激烈的中脱颖而出,获得浙江省科普反邪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