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概况

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综合办公室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以“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促有效、服务到位”为目标,遵照部门领导和上级部门的指示和决定,以为部门教师服务为己任,加强学习,注重细节、提高效率、落实到位。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综合办公室现有两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如下事项:

一、在部门主任的领导下,执行学院行政指示决议,当好部门主任的参谋与助手。

二、负责本部门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比如管理部门印章,开具各类证明、介绍信等;负责文件的接受、传送以及文件管理工作,信息采集、上报的管理工作等。

三、负责各类联系人工作,比如财务联系人、物品管理员、采购联系人、职称评审联系人等工作。

四、负责全部门人员的考勤工作并上报人事处。

五、负责部门教师招聘试讲工作。

六、负责部门教师业绩考核工作、部门教职工年终考核工作、部门年终考核材料收集上交工作。

七、负责部门全体会议的记录和新闻稿的撰写。

八、部门主任不在时,代替出席学院召开的某些会议。

九、配合教务处开展各阶段的教学检查,比如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每周听课巡查,课程替换,领导听课系部联络人等工作。

十、负责完成部门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数据更新至2020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