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以“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1 】

8月3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体党日活动由沈炳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共有六大项。第一项由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宛荫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决心意志埋头苦干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讲话精神。李宛荫简单介绍了讲话背景,接着结合人民解放军建军一百年的历史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接着,支部委员杨光安同志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青海、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王科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陶诚华典型案例。

关春华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她强调,大家作为人民教师一定要以案例为警示,做到洁身自好,对得起人民教师的称谓。

沈炳良传达学习了《聚焦疫情防控,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文件。沈炳良强调,在疫情面前大家务必做到高度警惕,同时要以各种形式,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沈炳良同时呼吁老师们切实提高防骗、禁毒意识,争当反诈宣传小能手、禁毒志愿者,共同筑牢反诈防骗、健康无毒的安全屏障,形成“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最后,大家以自学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二)》,活动主持者还要求全体党员活动后自选一部师德典范影视剧或纪录片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