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第四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公共基础部 | 发布日期:2022-11-24 】

11月24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28-420会议室开展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主持。

宣讲中,刘荣华同志主要跟党员同志们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工作体会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一、工作体会

(一)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引领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二)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以“两个维护”实际行动巩固党的团结统一。

(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做到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

(四)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正风肃纪、反腐惩恶。

(五)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

(六)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确保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

(七)坚持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八)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二、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

(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

(三)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四)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