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共建浙中体育发展研究院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30 】

在2023年11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筹备会议在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的参与者包括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共同为浙中体育发展研究院的成立进行筹备。

浙中体育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是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强强联合,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都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共享资源,深化合作。通过浙中体育发展研究院这个平台,两所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将有机会共享知识,交换意见,共同研究,以推动浙中体育的发展。

在会议上,两所学院的领导都表达了对此次深度合作的期待。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深度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浙中体育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和服务。此次筹备会议也标志着浙中体育发展研究院的设立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

总的来说,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深度合作,无疑将为浙中体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科研成果从这里走向社会,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