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公共基础部 | 发布日期:2023-12-03 】

2023年12月1日~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健美操协会执行,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健康科学学院协办的2023年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省各地60余所学校的参与,近120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关焱老师指导的健美操队,全场奋勇拼搏、尽展运动艺术之美,荣获街舞赛事院校组(本科)小集体——全国大体协街舞推广套路Street jazz一等奖。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健美操队秉承“在训练中提高、在竞赛中表演”的竞训理念,形成优良的团队文化精神,队员们努力训练、提升自我、为校争光。面对竞争激烈的高规格赛事,学校运动健儿敢于拼搏、不畏艰难,突破自我,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体育精神,用汗水和荣誉彰显了青年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