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教研室 > 教研活动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3 】

2023年2月23日,体育教学部全体成员在体育馆111会议室召开23年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上,顾雪兰主任就群体竞赛相关赛事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相关事宜等工作进行安排调整。会议重点研究了运动会的比赛内容、方式、如何创新;以及本学期群体竞赛的工作安排——举办以大二年级学生为主的“五球联赛”。相较于2022年首届五球联赛的开展情况对今年的赛事流程、奖励制度等作出调整,力求将赛事做好、做精。

刘荣华同志提出,校园安全涉及全校师生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全体教职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园安全与教学成绩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把校园安全牢记于心,不断强化隐患排查,不断加强方案演练,把校园课堂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成绩一同谋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做到知责履责,尽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校园安全这块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