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金华市社科联主席方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9 】

3月18日上午,金华市社科联主席方鹰、副主席朱伟、李明柱、秘书长陈怀峰一行来到我院进行调研。院长马洪、副院长邱风、党委委员郑伟俊出席座谈会,科研处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马洪首先对市社科联领导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创新引领,积极对接金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提升校地、校企科研合作水平,深入推进社科学项目培育、管理、服务机制建设,涌现出了一批接地气、社会影响较好的科研成果。

方鹰介绍了市社科联建设发展现状及今年的社科工作要点,并对我院近年来在社科研究工作方面给予的重视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进一步深化社科联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学院可以发挥在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汇聚方面的巨大优势,立志扎根浙中大地,持续加大社科研究的投入力度,在区域历史文化研究、应用对策研究、校本教材编写、智库建设等方面打造一批特色成果品牌,为金华乃至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和社会经济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学院“十四五”期间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规划、金华社科工作改革思路以及深入推进学院与市社科联交流协作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