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风采 > 正文

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名为“犇向新征程 助力开门红”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1 】

2月28日,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在钉钉会议群召开名为“犇向新征程 助力开门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宛荫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开展六个方面的学习。

96cf8323ba2ad54efe891ddcf8d4797b630e8e781127ff401091d6113811b82c0ac55bfcde850b0b70d17a7b775eeef67c8fb8f7b9f9062e5e72d42065cb

首先,支部书记李宛荫主持开展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完毕,李宛荫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家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着支部委员王科、杨光安、关春华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市教育局机关干部会议精神》、《金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金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精神》等省市文件。

最后,支部党员项丹婷主持开展了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特色学习活动。项丹婷结合中华传统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精神,强调无论是作为一个党员也好,还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都要有修齐治平的精神气质。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作为一个党员首先就要加强修身,在师德师风方面形成模范带头作用。

报送单位: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 文字:王科 摄影:王科 日期: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