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公共基础部 | 发布日期:2022-02-23 】

2月2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召开2021年度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1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安排,广泛争求意见建议,发放《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整改承诺清单》。支部副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四个议题:一是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崔煜忠、蒋春尧的先进事迹;二是副书记刘荣华同志进行个人述职,组织委员夏亦昕同志总结支部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及学习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四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荣华同志指出,此次会议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工作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遇,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认真整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支部书记与党员、各党员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络,推动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且热烈,支部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