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 | 发布日期:2022-07-09 】

7月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支部钉钉群线上开展支部关于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主持。

宣讲中,刘荣华同志详细解读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省党代会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开创性标志性意义的大会,会议通过的《报告》是省党代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的集中体现。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要重点把握省党代会主题和“感恩奋进”“牢记重托”“两个先行”“党建引领”四组关键词,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取得的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至深体会和8个方面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的内在联系,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8个高地”具体目标,坚持“五大导向”,聚焦“10个着力”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感恩奋进建功立业。蓝图已经绘就,剩下的就是要激发全社会的实干,用点点滴滴的努力和饱蘸汗水的耕耘,把省党代会的战略成果化为之江大地的美好现实。

刘荣华同志同时提醒老师们要提高防骗、禁毒意识,争当反诈宣传小能手、禁毒志愿者,共同筑牢反诈防骗、健康无毒的安全屏障,形成“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