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部 | 发布日期:2022-10-29 】

10月2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111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主持。

首先刘荣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现场实录)》;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传达学习《袁家军: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 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传达学习《朱重烈:感恩奋进 团结奋斗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金华篇章》等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刘荣华同志强调“绿色出行日”期间,教师党员要带头采取步行、骑车、公共交通等方式出行,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并积极倡导社会各界群众参与绿色出行活动,营造良好的市区交通环境。

刘荣华同志同时提醒各位老师提高防骗、禁毒意识,争当反诈宣传小能手、禁毒志愿者,共同筑牢反诈防骗、健康无毒的安全屏障,形成“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