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谋划新思路—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共基础部 | 发布日期:2022-11-24 】

11月24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28幢4楼思政之家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谋划新思路”。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夏亦昕同志主持。

首先夏亦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意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扎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传达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传达学习《中共金华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迭代抓好人才工作》等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这3万余字的报告,凝聚党心民心,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擘画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宣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引领亿万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刘荣华同志强调:近期,浙江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和家人生命健康安全,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荣华同志同时呼吁老师们切实提高防骗、禁毒意识,争当反诈宣传小能手、禁毒志愿者,共同筑牢反诈防骗、健康无毒的安全屏障,形成“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