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30 】

9月29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11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主持。

刘荣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学习《“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纪实》;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金华市考察调研》;学习《浙江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指出浙江要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上走在前列;浙江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浙江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浙江要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