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5 】

10月24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111会议室开展2023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夏亦昕同志主持。

夏亦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正面宣传,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政治责任,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法治保障,建强干部人才队伍,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勇争一流的势头更加强劲,创新发展的活力更加迸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准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发扬奋斗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