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牢记嘱托干 撸起袖子拼—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4 】

11月23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111会议室开展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牢记嘱托干 撸起袖子拼”。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夏亦昕同志主持。

夏亦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组织学习浙江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四强”党支部的建设标准等重要文件与会议精神,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支部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基层党组织组织师生党员立足岗位承诺践诺一项事,围绕理论学习、为民办实事、党员示范表率、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写下承诺、公开亮诺。基层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