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蓄势勃发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30 】

8月30日中午,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钉钉开展线上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蓄势勃发开新局奋楫扬帆再出发”。会议由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同志主持。

首先刘荣华同志组织本月“第一议题”学习,领学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的重要讲话。强调作为教工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军党的建设会议精神,主动落实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领;随后由夏亦昕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组织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由邹晓光同志领学中共金华市纪委机关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最后由刘荣华同志以教师师德师风为主题,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要以案为鉴、加强约束,在加强自身法制理论学习的同时,通过学习对照,及时反思,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级取了教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努力培养自律的自觉性。新学期即将来临,各教研室主任务必要深入落实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开学前及时把控本教研室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公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全体1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