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综合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08 】

10月8日上午,学院在28幢310召开第七届综合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徐玉芳出席,党院办、工会、宣传部、教务处、团委、保卫处、教育技术中心、公共管理处以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基础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华主持。

会议上,徐委员做动员讲话。首先徐委员对本次浙江省大运会中我院学子再创佳绩获得了武术棍术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在2023年浙江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也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予以充分肯定。由此我们更要发动体育精神,办好学院运动会,并对各单位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落实好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各系部要积极鼓励学生参加运动会,特别要组织好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做好氛围运营;各职能部门要团结协作,积极配合,集中力量办好运动会。

最后,由刘荣华介绍本次运动会各职能部门分工,对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工作分工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围绕运动会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